少女心缺失

拜托不要把前圈属性带过来

【星俊】哥哥观察日记

/现背
/请勿上升真人
/都是我编的


今天新来了一个中国练习生,他被领到我们面前时还是一副认生的模样。
渽民哥第一个上去跟他聊天,我也忍不住凑前去,用刚学的中文对他说了声“你好”。
仁俊哥,看起来很小但实际是第二大的哥,居然用流利的韩语回应了我!
我当时就惊呆了好吗!连杰诺哥都忍不住笑话我,真的是尴尬。
不得不说,仁俊哥的韩语真的很厉害,一点都不像外国人。
啊,羡慕这种自带的双语技能。


“如果在无人岛,最希望和哪位成员一起?”
去无人岛这种地方为什么要拉着别人一起啊?
前面几个哥哥的回答或多或少带着点开玩笑的成分,麦突然被塞到我手里,心里一惊,盯着面前黑洞洞的镜头脱口而出“我想跟仁俊哥”。
感觉几道探究的视线望过来,我硬着头皮继续道:“因为,因为仁俊哥很细心,我总是丢三落四的,哥就会帮我把充电宝啊零食啊装在包里。”
好在大家也没在这个回答上多纠结,我转头把麦递给辰乐,正好对上仁俊哥笑眯眯地望过来,我就瞥了一眼小虎牙,赶紧低头晃晃刘海掩饰有点发热的耳朵。
呀,哥真的太温柔了。


我们梦队有个新团综。
这暴露了仁俊哥是游戏黑洞的真相,无论是体力活动还是考验记忆都有些力不从心,明明有着强烈的胜负欲,身体却跟不上,真是一种反差萌。
晚上围着篝火烤年糕,仁俊哥哭了,虽然没听懂,但还是希望仁俊哥以后能更开心一些。
难过的时候偶尔也可以依靠一下弟弟啊。


吃早餐为什么要用抓扭蛋的形式?
只不过睡了一觉,就变成了我才是游戏黑洞。
不过仁俊哥一直在帮我,没抓到早餐的时候,他比我还急kkk
忙内on top的平语时间倒是显得他超可爱,前一秒还在硬气地教育我,后一秒立刻认怂开口,真的超可爱。
“当哥哥感觉真好”我下意识感叹了一句,就看到仁俊哥一脸委屈地反问我。
我一时语塞,只好在心里说你是最善良温柔,对我最细心照顾的仁俊哥呀。


仁俊哥的生日到了。
送礼物真的是千古难题,连续几天我都在练习室里盯着镜子发愁,感觉每天枕头上又多了几根头发。
多糟糕啊智晟,礼物没想出来,反倒把自己急秃了。
无奈之下跑去找马克哥问建议,但是看到他拿出厚厚的英语词典后我就放弃了。
我不想像马克哥的礼物那样被嫌弃,又去找了其他人,问来问去还是搞不清楚要送什么。
拖到晚上开直播了,我一脸歉意地对仁俊哥说以后会补,仁俊哥倒是拉着我的手笑道:“礼物就要智晟的心好了。”
……
我感觉那一秒轰鸣声贯穿了每一条听觉神经,大脑嗡嗡地缓了好久才接收到外界的声音,omg太撩了。
但是没几分钟,身边的楷灿哥又一脸认真地对着仁俊哥说了“我爱你”。
什么啊,不要学了几句中文就随便拿出来当作生日祝福好吗,好歹也要搞清楚使用的时间对不对啊。
我一脸嫌弃地看了眼楷灿哥,又瞄了眼镜头,因为那句话而躁动的心渐渐回归平静。


拍boy video的时候,我跟仁俊哥分到了一组。
去的是一家唱片店,我们俩对转着圈的黑胶唱片表示了新奇。
毕竟是21世纪的少年,对这些只在电影里出现过的古董玩意比较感兴趣。
令我没想到的是仁俊哥拿了一张跟他的风格有一种完全不符的年代感的唱片(虽然我拿了迈克尔的唱片也没啥资格说这种话),但是他耐心地跟我解释了这个唱片的名字和歌曲内容,甚至还用“发现了美丽的湖泊”这种话来形容唱片音乐,真的太温柔了。


“仁俊哥很感性,有时候看起来是弟弟,有时候又是大哥哥的感觉。”
我看向正一脸严肃对着镜头的仁俊哥,又加了句:“现在这个状态,就像在找自己的人设。”
仁俊哥一下没忍住,捂着脸笑了。
吃饭的时候,我也故意逗他:“好好干。”
“哦,智晟!”仁俊哥一脸无奈地冲我抱怨,语气还是温和的,我故意让他失败这件事好像被当作小孩子的恶作剧。
明明你也是小孩子啊哥,干嘛老装作成熟的样子,偶尔也和我一起玩呗。
可乐里的气泡在口腔炸开,我看着对面一口咬下汉堡的仁俊哥,心里暗想。

我也喜欢你呀仁俊哥,所以请多注意到我,多跟我说话吧。

评论 ( 3 )
热度 ( 207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女心缺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