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心缺失

拜托不要把前圈属性带过来

【灿俊】九十九次我爱你

/现背
/请不要上升真人
/都是我编的

问题:被同性告白是一种什么体验?

匿名回答:
没有人邀。
本人男,工作关系,同事皆男。
因为工作关系,我们上级喜欢开直播,不是网红直播,是正儿八经的那种,在闲余时间让大家一起唠唠嗑,吃吃饼喝喝茶啊啥的。
这么看很温馨很日常对不对?
首先我要介绍一下另一位男主人公,这哥们比我小,会撒娇会暖床,粉丝称其“小嗲精”(是的我们有很多女性粉丝)。卖起萌来就算是直男也难抵挡,不怪粉丝姐姐们都散发母爱光辉,想把他抱回家。
当然,我可是东北纯爷们,不为所动。
问题就在于,这哥们,他,是个韩国人。
喜欢学中文,但又爱乱用中文,当然也有可能是搞不清使用的时间场合。

前面扯了那么多,直接说吧。
我们部门昨天有个活动,上级为了不让我们待得无聊,又打开直播了。
毕竟在后台,大家都熟,搂搂抱抱打打闹闹都是常事。我跟这哥们勾肩搭背对着镜头瞎扯,从兴趣爱好扯到今儿的活动,一片兄弟和谐。
然后,我正扣着哥们肩上的制服带子,他突然用韩语问我觉得今天活动怎么样。
怎么样?我一头雾水,但是为了直播效果,笑着对他说用中文问我才会回答。
我知道他听得懂,哥们汉语水平不算差,想让他在镜头前露一手。
万万没想到,他接了句“真的吗?”,我还没来得及开口,他又冲着我“我喜欢你。”
……
槽点太多,我心里飘过一片弹幕疯狂刷屏:谁教他的?为什么带着一股陕北碴子味?为什么说的是这句?跟前面聊的话题有关系吗?他喜欢我?
然而现实我并没有时间反应太多,只好继续扣带子,尬笑着顺下去:“啊,你喜欢我。”
下一秒,镜头就被切断了,我还没看清他脸上啥表情,也没注意背后其他同事的反应。

不过后来我在回去的路上想了想,这哥们毕竟素有“小嗲精”称号,到处卖萌告白也不是什么大事情,估计本人也觉得这是表达友好的一种方式。
哎,韩国小男孩的脑回路,搞不懂。
还是东北人爽快。
——————————更新————————————
我们真的不是一群网红谢谢,我们有正儿八经的工作和正儿八经的粉丝。
还有评论里有人让我爆照,不爆不爆,很容易掉马甲的。
但是颜值我可以描述一下,我们部门呢,个个都好看,可爱挂的型男挂的都有。这哥们可以打8分,时甜时盐,就是皮肤黑了点,不过黑点健康美嘛。声音好听,唱歌贼好听,享受。粉丝还起了个名儿,叫什么“蜜嗓”,看到这名,我跟另一个中国哥们还乐了好久。
不得不说粉丝真的很有才华,点个赞。

啊,差点忘了正事。
这次为啥更新呢,因为最近我过生日了,而这位哥们,他又告白了。
过生日这种场合,上级又开了直播,我们几个大老爷们排排坐排排站,对着镜头介绍了生日礼物啊,唱生日歌啊,吹蜡烛啊,许愿啊。
乍一看很温馨很日常对不对?

问题就在于这哥们,他第一个跟我讲生日祝福。
还一脸严肃,特认真特仔细地跟我说:“刚才说的比较短,这次长一点,很感动地说一下,真的很长。”
非常真诚对不对?我就转过去也很真诚地看他。
就听到他说:“xxx,我爱你。”
omg,有的人直接笑了出来,我身后最小的弟弟却一脸难以置信。
真的是,生日祝福为什么会是我爱你啊?!谁教的他中文?!告诉他这种话怎么用了吗?!
我为了缓和气氛,佯装拿蛋糕砸他,他还一脸笑眯眯地看向我。
好吧好吧我输了,盐完再甜真的让人挡不住。
——————————更新————————————
评论区好热闹啊哈哈哈。
解释一下,我们真的平时关系很好,他还有次采访说我是他的灵魂伴侣,翻译过来就是“我俩是无话不说的好兄弟”这种意思。
他的确挺照顾我的,不知道是不是跟阅历有关,明明比我小,但比我更像个哥哥。我之前因为工作哭过几次,他还抱着我的胳膊安慰,让我难过的时候就依靠他。太暖心了呜呜呜呜,真的扛不住他的“甜言蜜语”。
可以理解为什么小女孩都喜欢会说话的男孩子了。
——————————更新————————————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哈哈哈哈骗你们的,被吓到了对不对?
为啥又双叒叕来更新了呢?因为我们又有直播了呀!
不过这次不是我被告白,而是我告白他,很有意思了吧?

这次呢,他在直播里夸我这几年变化挺大的,当然是好的方面。情难自禁,我俩互相拥抱了,而我正好试试他的告白伎俩,张口就一句“我爱你”。
好像他没啥反应,估计是习惯了,倒是旁边的另一位朋友吐槽道:“感觉有点肉麻。”
我以前也读过弹幕粉丝刷的告白,不管是对我的还是对其他人的,可能是因为真正的告白方不是我,说几遍“xxx,我爱你”都没有什么感觉。
反而今天这一抱一说,心里还真有点感动。
——————————更新————————————
天呐天呐!谁教他上知乎的!谁扒出来的!
你出来!我要锁喉!
是的,那个评论区告白的是他本人,而他现实里也跟我告白了。
认真告白的男生真的太酷了,心动,无法拒绝。
这次我俩真的在一起了,纯洁的东北大哥和偶尔盐一脸的小嗲精搭配。

不要问我什么时候喜欢上他的,我不好意思说…
也不要问他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我就不告诉你,猜去吧~

编辑于xx年xx月xx日
不允许转载

评论区
1L:小男孩嘛,打来打去很正常,老告白就不对劲了吧?
2L:看你哥们性格,应该是告白表示友好,你俩关系不错啊。
3L:所以说半天,答主还没讲自己的体验,跑题了吧?
……
30L:体验不就是答主渐渐喜欢上他哥们了呗,不信回头挖坟。
……
54L:感觉答主确实有点喜欢他哥们了诶,过生日那里挺心动吧哈哈哈。
55L:附议,好甜蜜蜜啊。
……
73L:一路看下来,就是答主的恋爱史啊,加油加油。
74L:仁俊呐,擦浪嘿呦。
75L:???楼上这位…莫不是传说中的他哥们?!
……
103L:真的在一起了,撒花!可喜可贺!
104L:回复30L:挖坟挖坟,在一起了!许愿期末不挂科!
……
答主已关闭评论区

评论 ( 1 )
热度 ( 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女心缺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