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心缺失

拜托不要把前圈属性带过来

【马俊/markren】失眠综合征02


/请勿上升真人
/都是我编的
/有可能是坑

02
黄仁俊“醒了”。
他正躺在一片沙滩上,上涨的潮水一阵阵地涌向他,打湿了双脚,他这才意识到自己穿的不是睡衣而是一套白色水手服,下面搭配的还是短裤。
他嫌弃地拉拉过于宽大的裤腿,眺望远方,一片蔚蓝的大海,几只低空掠过的海鸥。而环顾沙滩这头,除了一些贝壳和椰子树,甚至连房屋、炊烟都没有。
“无人岛吗?”黄仁俊心里咯噔一下。
黄仁俊对四季并没有特别大的偏好,就像吃桃子爱吃硬的还是软的,若非要寻根问底,他还是喜欢夏天多一些,因为夏天可以在空调屋里打游戏看电影吃着冰镇西瓜和炸鸡!
『西瓜是最温柔的水果。』
突然而来的声音把他吓了一跳,黄仁俊警惕地看看四周,这是他的梦境,难道说这就是所谓的潜意识?
黄仁俊撇撇嘴,什么鬼啊,居然用温柔形容西瓜,也太文艺了吧。

早起的闹钟准时叫醒了黄仁俊,他伸手按掉,在被窝里伸了个懒腰才慢吞吞地把鸡窝头探出来。直到一路晃荡到地铁站,他猛然发现自己昨天晚上没有失眠,反而还做了个梦,梦里有沙滩、海鸥…和西瓜。
圆眼镜医生虽然坑了我去做检查,但是给我开的药还是没有骗我。黄仁俊喜滋滋地想着,晚上下班去买一个西瓜犒劳自己吧!
然后,好巧不巧的,在下班回家的地铁站附近的水果店里,黄仁俊碰到了同样来买西瓜的圆眼镜医生。
“圆眼镜医生也爱吃西瓜吗?”
对方看起来有些尴尬:“啊,你可以尝试叫我马克,圆眼镜医生听起来怪怪的…”
“噢好的!”黄仁俊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自己叫了一个外号。
“因为西瓜是最温柔的水果吧。”马克拍了拍躺在柜台上的绿皮西瓜,笑得眉毛都跟圆眼镜成同一弧度了。
天呐,居然跟梦境里的话一模一样,黄仁俊暗自吃惊,不确定这梦跟马克有没有什么联系。
“昨天晚上吃了药吗,感觉如何,有没有什么不良反应?”
“吃了,的确没有失眠,药效如何还要看看过几天怎么样。”黄仁俊觉得西瓜只是个巧合,把梦境一事按下不提。
马克点点头,看样子有点失落,不过很快他又高兴起来,嚷嚷着“那就好那就好”,然后挥手道别离开了。

黄仁俊回家瘫在沙发上,盯着被他搁在餐桌上的西瓜,又莫名想起马克那句对西瓜的评价。
他好可爱啊,黄仁俊打了个滚,把微微有些发烫的脸埋进抱枕里。海鸥眉可爱,圆眼镜可爱,吃西瓜可爱,说话也好可爱啊。
感觉自己有点像个痴汉,黄仁俊迅速爬起身用凉水洗了下脸,坐在餐桌旁切下一半的西瓜,拿着勺子挖得不亦乐乎。

奇了怪了,为什么今天的西瓜这么甜呢?

评论 ( 3 )
热度 ( 43 )

© 少女心缺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