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心缺失

拜托不要把前圈属性带过来

【马俊/markren】梦中梦(失眠番外)

/请勿上升真人
/都是我编的

黄仁俊是被一股力量剧烈摇晃醒的,对方见他微微睁开眼睛,便扔下他继续去摇其他人。
“志晟啊,下次摇轻一点,我这把老骨头都要散架了。”说着还冲对方撒气地扔了只姆明。
朴志晟赶紧腾出手来接住从天而降的没嘴河马,忙道:“抱歉啊仁俊哥,你睡得有点熟,我之前喊了好久的。”
“好吧,下次注意。”黄仁俊拿回姆明放到床上,拖着拖鞋啪嗒啪嗒往厕所走。

估计是头天晚上做了好长的梦的缘故,黄仁俊一直有些发困,在车上睡了一觉,下了车到后台化妆又眯着了。
“怎么回事?生病了?”李马克趁化妆师忙活别人的时候,凑到他身边问。
“马克哥,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
“最近压力很大吗?”李马克捏捏他的耳垂,“不会是噩梦吧?”
“跟噩梦完全相反。”
黄仁俊抬头直直地望向李马克的眼睛,说到:“我梦见了你。”

李马克下意识地屏住呼吸,而后干笑起来:“那很好啊,我当然不是噩梦啊!”
“除此之外。”黄仁俊微笑起来,“你说,无论是哪个世界的你,都很喜欢我。”
“你是弟弟,当然也喜欢你啊。”
李马克干巴巴地解释,又立刻逃避开来:“我去看看别的孩子们准备好没有。”
坐在原地的黄仁俊瞅着他哥那截通红的耳朵,嘴角扬得更高了。

——我梦到你是医生,我是上班族,我失眠去找你治疗,然后你就跟我告白啦!
——中间很明显跳过了一大段吧?
——那不重要,梦里你跟我说无论是哪个世界的你都很喜欢我,吓了我一跳呢kkk
——很明显今天你也吓到我了
黄仁俊盯着对话框里闪烁的光标,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回复,难道要道歉然后继续自己永无天日的暗恋吗?

——你还记得我给你唱过的歌吗?
——嗯?哪首?
他紧张地咬着指甲。

——La La Love
他停下咬指甲,感觉有什么东西蓬勃地要从胸腔里跳出来。

——唱的那些歌词,都是认真的
黄仁俊死死地盯着这几行聊天记录,生怕对方下一句发来“开个玩笑”。

手机上显示的时间过了整整5分钟,屏幕上再也没发来任何新消息,黄仁俊终于回过神来,扔下手机,连拖鞋都只穿了一只就往127的宿舍跑。
“哎,仁俊哥你去哪?”
“马克!”
钟辰乐“哦”了一声便又把注意力转移到游戏上,后知后觉仁俊哥的回答没用敬语。

李马克早就在门口等着了,见黄仁俊鞋都没穿好急吼吼地跑过来,皱眉刮了下他的鼻子:“又不慌,宿舍这么近,把鞋穿好走过来都没事。”
黄仁俊不吱声,一把抱住李马克,慢慢平复呼吸,任由李马克揉乱他的头发。

这次终于不是梦了,黄仁俊感受着真实的体温,闭上了眼睛。

评论 ( 1 )
热度 ( 75 )

© 少女心缺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