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心缺失

拜托不要把前圈属性带过来

/电子松

/女装注意,ooc

/没有车

 

松野轻松,男,未婚DT,现在正极度怀疑自家末子在过去一直隐瞒着真实性别,毕竟不是谁都能像小松一样对穿女装的可爱的弟弟出手。

 

“啊——好无聊,我们去打小钢珠吧轻松。”才用过早膳,小松懒洋洋地躺在榻榻米上,不停地对着三男发动骚扰攻击。

轻松扣好最后一颗衬衫扣子,提起手提包往门外走:“不,今天有事,你还是自己去玩吧。”

“噗噗,撸松哥哥肯定又是去什么喵酱的握手会演唱会吧,”接收到轻松愤怒的眼神后,椴松转向依旧赖在地上打滚的长男,“抱歉呢小松哥哥,我今天跟可爱的女孩子约了,不能陪你打小钢珠了哦。”

“跟女孩子约会也带上我吧,totti——”

“驳回。”

轻松关上推拉门,屏蔽掉屋里没什么营养的聒噪声。

啊啊啊啊今天可是喵酱第一次在漫展上露面,千万不能迟到,一定要早早在舞台前占一个好位置!

是的,我们的喵酱死忠宅男轻松没有错过偶像出席的任何活动,这次喵酱为一部新番《魔法少女樱饼酱》演唱OP同时也确认参加了漫展宣传,能近距离接触到偶像的机会不多,轻松绝不会为了小钢珠放弃喵酱。

在心里一遍遍练习着OP的打call动作,轻松跟着队伍慢慢进入会场。距离喵酱的演出还有一段时间,轻松决定先在会场里转一转,毕竟有这么多摊子,说不准还能遇到喵酱同好。

然而,如果轻松知道接下来他和他的钱夹子会发生什么,他肯定从一开始就坐在舞台前面等喵酱的演出。

 

《魔法少女樱饼酱》虽说是部新番,但是凭借大牌的声优、出彩的剧情以及加分的音乐制作,在年轻人中一炮走红。轻松在会场里已经遇到好几个出樱饼酱的coser了,都是超可爱的软妹子。

“好想跟她们拍照啊。”轻松一边叹气一边想着,“遇到下一个樱饼酱一定要去拍一张——”

随后,他就看到了同人摊上坐着的樱饼酱。说老实话,摊子前面围着很多女孩子,轻松有点不好意思过去,但他还是红着一张脸,鼓起勇气小声问道:“樱...樱饼酱,可以跟你合照一张吗?”

披着深绿色披风,穿着浅粉色蓬蓬裙的女孩先是惊讶地看了一眼轻松,然后点点头站起来,一手勾过轻松的脖子,另一只手打开手机前置摄像头。

[好...好高啊]轻松被樱饼酱与他一般高的现实震了一下,[樱饼酱居然是跟我一般高的女孩子?]然后,他看向手机屏幕里两张脸,一张他的,而另一张樱饼酱的脸...等等,脸?!

“3——2——1”

“等等——椴松!”

“咔嚓”

相机已经迅速地拍下了照片,“樱饼酱”,不,应该说是椴松,飞快地收回手机并把保存好的照片发上了推特。

“呜哇,撸松哥哥跟可爱的女孩子拍照居然做出这么失礼的表情。”椴松故意装出一脸吃惊的模样。

“哈?!怎么说也是你穿成这样比较让人吃惊吧!”

“这是cosplay啊,难道哥哥不知道吗?还真是老土到掉渣呢www”

“问题是我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的弟弟有奇怪的女装癖啊?!”

椴松的脸色一下子变得超可怕,鉴于周围有很多可爱的女孩子,他又瞬间恢复成平时卖萌的神情,“因为有女孩子邀约,然后要求我穿成这样子陪她们啦。”

所以说是什么奇怪的邀约啊。轻松默默地在心里吐槽。

 

这时,摊位后面挤进来两个满脸兴奋的女孩子,怀里还抱着很多纸袋子。

“totti!辛苦你帮我们看摊啦!”其中一个女孩子说到。

“嗯,没事的。倒是小葵你们买到想要的东西了吗?”

“当然,”小葵得意地把袋子放在自己背包的旁边,“可不要小瞧女孩子的战斗力啊。”

站在旁边的轻松试图插句话:“那个,你们是卖同人本的吗?”

小葵这才注意到旁边还站着一个人,连忙转过来说到:“是的,我们摊位出的是樱饼酱的同人志呢,这位小哥要看看嘛?”

另一个女生仔细看了眼轻松的脸,目光在他和椴松之间来回巡视好几次。

椴松见状叹口气说到:“这位是我的哥哥,松野轻松,也是我家三男。”

“呜哇,这么一看确实长得一模一样呢,哥哥也很可爱呢www”

别用“可爱”这种词语来形容我啊,轻松内心嚎叫着,脸上却因为害羞红成一片。他抬起头来,看到椴松睁大的双眼里有什么光芒一闪而过,心想不妙,还没张口就被椴松抢了先。

“我记得轻松哥哥超——喜欢樱饼酱的,昨天不是还说想买周边吗,干脆这次为了照顾一下弟弟就多买些本子吧。”

“拒绝!我可是要留着钱买喵酱的周边的!”轻松捂紧自己的钱包。

“你这样说女孩子可是会伤心的哦。”

啊...轻松看向摊位上两个女生和自家末子,只好认命地掏出钱包。

回去再找你算账,轻松在心里狠狠地对椴松的小人扎了好几下。

 

“轻松哥哥生气了吗?”

椴松现在跟轻松一起坐在舞台前,等着喵酱出场演唱,本应对喵酱狂热的轻松一脸生无可恋地盯着地板。

不,不会真的生气了吧?椴松心里紧张的要死,刚刚玩笑开过头了吗?

“刚刚那样,对不起啦,那个,你最喜欢的喵酱要出来了哦。”

轻松依然毫无反应。

旁边有个路人介入对话:“这位小哥就不要跟女朋友生气啦,而且可爱的小姐也道歉了。”

轻松看向椴松,后者正一脸焦虑地望着他。

“我没有生气,”轻松摸了摸椴松的头,“我在思考还要攒多久才能买到喵酱的专辑呢...”

“那就好,”椴松从纸袋里摸出一本樱饼酱的本子塞进轻松怀里,“那这段时间就请哥哥好好珍惜樱饼酱了哦!”

“哈?!揍你啊!”

“呜哇,怎么又生气了啊?”

 

另一边,松野家

“brothers,出大事了不好了!”空松举着手机冲进屋里大喊。

一松给受惊的猫顺顺毛,瞪了空松一眼:“屎松闭嘴。”

“啊?怎么了?”小松毫不在意地打了个哈欠。

“你们看,”空松打开推特,迅速翻出一张图,“居然有可爱的女孩子跟轻松合照,而且这个女孩...”

手机被一跃而起的小松抢走,还伴随着“这不可能,哥哥我都没跟女孩子合照过”“这个女孩子真的超赞啊”之类的咆哮。

“哈哈哈哈哈哈轻松的表情还真的蠢到爆。”小松擦了擦笑出来的眼泪,把手机还给空松,“你说是吧?”

“啊?嗯...是的”

空松再次看向手机上的图片。

“你们...不觉得这个女孩子很像椴松吗?”

可惜这句话淹没在一松“现充爆炸”和十四松“去打野球吧!”的海洋里。

 

不过totti穿女装的确很适合很可爱呢,轻松提着一纸袋的海报本子,偷偷瞄了眼换回自己卫衣的椴松。

正在跟女孩聊得火热的椴松察觉到来自轻松的视线,转过头来,“有事吗?”

“不,什么事都没有。”

椴松耸耸肩又看回手机。

希望家里的那几个别发现今天的事情啊,尤其是长男,万一有什么奇怪的心思那就糟糕了。

轻松直到最后还在这么想着。


评论 ( 2 )
热度 ( 18 )

© 少女心缺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