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心缺失

拜托不要把前圈属性带过来

《娱乐至上》

/我流娱乐圈,ooc属于我,感情属于佐三
努力写成欢乐向,可能带点其他cp

01
    佐久间站在D公司的大门口,手里捏着武藤塞给他的文件。他还有点懵,一觉起来去公司就被告知自己被委派了一个“艰巨”的任务——去D公司交流学习,说是为了以后两个公司的合作愉快,先把佐久间派过去做个友好交往。
    [鬼的友好交往,明明就是你们想抓住D公司的把柄。]佐久间腹诽着,却还是鼓起勇气迈进了大门。
    D公司是这两年发展起来的小公司,但在娱乐圈稳稳的站住了脚。据说其创建人结成当年也是圈内叱咤风云的人物,手下又有不少新晋小鲜肉,他们在歌坛演艺圈十分活跃,让不少人对这个突然名声大噪的公司充满兴趣,当然也有不少公司对D公司的发展机密打起了主意。
    [没想到他们居然敢让别的公司的人进来,是太优异了不怕其他人吗?]
    佐久间四处打量着楼内设施,与其他公司窗明几亮不同,D公司内部非常朴素甚至有些阴暗。[这里真的是传说中的D公司?]佐久间摸索寻找着办公室,对那块模糊不清的铭牌产生了疑惑,[上天保佑这千万不是什么陷阱,我只是想安安静静当个演员拍点片子…]
    随着“吱呀”一声,佐久间推开了门。

    “所以你就是贵公司派来与我公司友好交流的佐久间先生?”
    “是…是的!”
    眼前的这个男人虽然头发花白,但眼神犀利精神矍铄,像一只暮年雄狮,佐久间不由得站直身体,活脱脱一个被罚的小学生模样。
    “武藤派你来,有什么目的我们是知道的,不过我们敢接纳你也不是自大狂妄。”
    空气里漂浮着压迫的气息,佐久间感觉自己额头有滴冷汗落下。
    结成仿佛看出了他的窘迫,淡淡说到,“你只要服从我们的规矩,我们自然不会为难你。”
    “…我明白了,请多指教。”
    “那么三好,你带佐久间先生去认识一下周围,不要忘记晚上训练。”
    “好的。”门外的人应声进来,对着佐久间点点头,“走吧,佐久间先生。”
    [啊?敢情这人一直在门外偷听吗!也太失礼了吧!]佐久间心中腾起一股莫名的不快。
    走在前面的人仿佛听到了他的心声,回过头对他弯了弯眼,“并不是偷听呢,佐久间先生,只是来汇报日程时在门外等候罢了。”
    佐久间看着他姣好的面容,被哽着不知道说啥好。

    “这里是录音间,一般用来录歌,偶尔波多野和实井会接点别的活。旁边这间是练习室,舞蹈体能训练都在这里,注意田崎在里面练习魔术的时候千万不要进去,那景象很可怕的。”
    三好一边快步走一边介绍走廊左右两边的房间,不管佐久间有没有跟上他的步伐。
    “最前面是食堂,我们只有一个厨子福本,所以惹谁都好就是别惹他。楼上是宿舍,都是单人间,但是甘利的女儿和他住一起…当然是领养的,收起你傻气的表情,佐久间先生。”
    “天台上有个鸽子笼…奉劝一句,没事别去逗鸟,啄人。”三好想了想,又加了句,“当然田崎也会揍你的。”
    佐久间看看三好严肃的神情,又看看他的发际线,默默地把话咽了进去。
    “大概就是这样,剩下的人等见到了再介绍好了。”三好说着,一边去推食堂的门。

    门突然从里面打开,飞奔出一个人状物扑倒三好身上,“三好!我等了这么久你都没有介绍到我!怎么可以把我归到剩下的人里面!”
    三好深吸口气,脸上依旧挂着讽刺的笑,“佐久间先生,如果遇到一个名叫神永的家伙,不想被玩坏还是躲远点好。”
    神永讪讪地从三好身上下来,不满地抱怨道:“原来我在你们心里是这种人吗?”
    “…抱歉,我一直有个问题…”
    佐久间盯着三好头顶的发旋良久,迟疑着开口,“你们…都喜欢躲在门后偷听别人说话吗?”

    可怜佐久间先生并不知道,他这个问题为他以后得生活挖了不少不得不跳的坑。

评论 ( 1 )
热度 ( 23 )

© 少女心缺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