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心缺失

拜托不要把前圈属性带过来

【论坛体】我喜欢的人跟我是对家怎么办01

/材木松,カラトド

/小学生文笔,私设两位都是同人大手,OOC属于我

 

1L    粉红色才是正义

如标题所示,突然发现喜欢的人跟自己站了对家怎么办,而且自己还特别雷那对,现在看到他都觉得心情很复杂….

2L    匿名

这个ID一看就是可爱的女孩子,楼主之前不知道你喜欢的人站的是对家吗?

3L    匿名

妹子你可以跟他相爱相杀啊,今天我产我家粮在你首页飘,明天你割你腿肉在我列表晃,互相刺激产粮,这样圈子才会越来越好嘛

4L    匿名

楼上的姑娘泥垢了,是北极圈要饿死的节奏吗23333

5L    匿名

啊啊啊!我理解楼主姑娘的感受!列表里躺着好多跟我吃对家的好友,每天打开首页看到对家tag满天飞还是挺心塞的,再翻翻自家tag根本没多少热度,说多了都是泪

6L    匿名

意思意思心疼一下5L

7L    匿名

5L姑娘说到我心坎上了,每次跳新坑都会掉进北冰洋,看看隔壁家太太们产粮产的火热,自割腿肉真是寂寞如雪

8L    匿名

我们是不是歪楼了???

努力掰正一下,妹子你可以试着把你的CP安利给他,万一他get到萌点也吃了呢,这样不就是多了一个一起产粮的小伙伴吗!

再发展发展说不准告个白就能在一起了呢

9L    匿名

我也想要一个跟自己一起产粮的男朋友啊_(:з)∠)_

10L    匿名

死宅还想要有男朋友?

↑↑↑开个玩笑

一般这种帖子最后结局都是“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

 

24L    匿名

好好奇楼主萌的是哪对CP啊,说不准我们还是一家呢

25L    匿名

大家难道都没发现楼主说了一句话后消失不见再也没出现了吗?!

26L    匿名

呼叫楼主@粉红色才是正义

27L    粉红色才是正义

抱歉抱歉,刚刚发完帖子想起来今天还没更新,所以大爆手速把今天的文更完了才过来看论坛,谢谢每个可爱的女孩子的回复~

Re2L

不好意思,我是男孩子哦,虽然有时候会有人夸我可爱

一开始我的确不知道他站的对家,甚至觉得他不像是会画同人的家伙

Re3L

因为很雷对家,所以把关键词都屏蔽了,不会出现有粮在首页飘的情况呢

Re8L

我不知道他会不会吃我安利,毕竟互相拆逆

先说一句我是绝对不会吃他的安利的!

Re24L

抱歉不能说呢,因为很可能会掉马甲,我跟他都算坑里有点热度的同人作者吧,万一掉马甲影响到他那边了多不好

总而言之,我先试试能不能安利成功,有什么情况我会发在这个帖子里的~

28L    匿名

捕捉到活的楼主一只!希望楼主能成功安利!

29L    匿名

注意重点,楼主是男!孩!子!还是可爱的!(敲黑板)

这么说ID也是可爱的粉红色,果然是粉红可爱系男子吧

30L    匿名

第一次遇到活的同人大大!居然是男孩子?!

楼主跟喜欢的男孩子都是同人大大?!

楼主喜欢男孩子?!

救命我大脑不够运转了…..

31L    匿名

等等我发现了什么?

楼主是文手,喜欢的人是画手

哎呀可以一起出个本嘛

32L    匿名

31L的妹子没看到他俩是对家吗?

哪有对家会一起出本的

33L    匿名

那就一起期待一下楼主喂安利成功嘛

 

……

 

47L    粉红色才是正义

你们绝对猜不到我刚刚发现了什么!

48L    匿名

快说快说!感觉是什么大事!

49L    匿名

难道是…..?

50L    粉红色才是正义

我现在心情更复杂了,让我静静

评论 ( 1 )
热度 ( 22 )

© 少女心缺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