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心缺失

拜托不要把前圈属性带过来

没有标题,深夜摸鱼片段
/放飞自我产物,ooc归我

“喂,那边的混蛋!已经跟了我一路了,你是变态跟踪狂吗!”
“抱歉抱歉,我上节课坐在你后面,觉得你很可爱,想认识一下。”
哦我的上帝,罗维诺朝天翻了个白眼,他只是来替他弟弟上一堂课,怎么就惹上了这么个大麻烦。
“你真的跟番茄一样可爱…”面前的大个子还在蹩脚地解释着。
“像什么?!”罗维诺瞪大了眼睛。
“番…番茄,就是那种红红的,圆圆的…”
一个突然飞来的书包成功地让对方闭上了嘴。

“所以你那时为什么会用番茄来形容别人可爱啊!”
一想到他俩第一次对话的内容,罗维诺就觉得气闷。
“哎?我觉得罗维诺气鼓鼓地红着脸真的很像番茄,很可爱啊。而且我啊,最喜欢罗维诺和番茄了。”
安东尼奥笑着把一个大番茄贴在罗维诺脸上。
“罗维诺,你怎么脸红了?又生气了?”
才没生气呢,罗维诺把烧的发烫的脸埋进枕头里,看也不看那个惊慌失措的番茄混蛋,直球什么的真是太犯规了啊!

评论
热度 ( 13 )

© 少女心缺失 | Powered by LOFTER